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友联网 首页 新闻 查看内容

血友病儿童园上网校梦想

2011-11-24 18:26| 发布者: 闲云| 查看: 1698| 评论: 0|原作者: 任桐|来自: 天津网-数字报刊

摘要: 一本本血友病孩子亲自设计制作的台历,一幅幅亲手绘制的图画,每个月详尽的罕见病介绍……这样充满着童真和爱心的台历通过义卖,变成了两台凝聚着爱心的电脑,送到了血友病孩子手中。
  一本本血友病孩子亲自设计制作的台历,一幅幅亲手绘制的图画,每个月详尽的罕见病介绍……这样充满着童真和爱心的台历通过义卖,变成了两台凝聚着爱心的电脑,送到了血友病孩子手中。
  “有了这台电脑,我就能随时通过网络上课了,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今年刚刚14岁的任同学兴奋地说。上初二的他是一名血友病患者,虽然罹患这样危险的罕见病,但好学的他一直没有放弃对学业的追求。初二的功课已经颇为困难,然而请家教以他的家庭条件来说基本是不可能的,他的母亲表示:“看着孩子那么爱学,我们心里也难受,不想让孩子就这么放弃。这次活动送给我们一台电脑,真是做梦也没想到。”
  今年9月28日,由天津市血友病联谊会推出的“爱在这里凝聚”活动正式开展,由数名身患罕见病血友病的孩子亲自设计、绘图、制作的精美的2012年台历,将通过每本20元的价格进行义卖,义卖所得用来购买电脑,作为新春礼物送给12个家庭贫困的血友病孩子,完成他们上网校的梦想。经过40多天的努力,台历已经成功卖出了1100本。上周五,天津市血友病联谊会在天津血液病研究所将最先募集到的两台爱心电脑捐赠给了最需要的血友病小朋友。接下来义卖活动还将继续,预计将再购置10台电脑。
  天津市血友病联谊会会长王立新告诉记者,在和血友病孩子们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他们对学习的向往非常强烈。正是为了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血友病孩子完成愿望,天津血友病联谊会特意推出了这项活动,希望能够把这份爱凝聚在薄薄的台历里,帮助血友病孩子圆梦网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