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友联网 首页 新闻 查看内容

泰安高新区将建抗血友病基因重组凝血因子VⅢ生产基地

2011-8-2 13:10| 发布者: 闲云| 查看: 2511| 评论: 0|来自: 泰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摘要: 泰安高新区建设全球技术水平领先的国家血液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全球著名的抗血友病基因重组凝血因子VⅢ生产基地。
  在促进新医药产业发展方面,泰安高新区依托泰山医学院、山东中药技术学院的技术、人才优势,引导现有企业自主创新、实施技改,探索出了一条有效推进产业发展的新路子,使得泰安高新区生产的化学药品和中成药产品成为市场的“宠儿”。目前已有31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和部分省市医保,27个品种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批号47个。“硝酸甘油气雾剂”成为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高新区新医药产业的发展目标是,巩固作为国内最大的药用气雾剂生产企业地位,提高现代中药加工技术、装备水平和产业化进程。建设全球技术水平领先的国家血液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全球著名的抗血友病基因重组凝血因子VⅢ生产基地。届时,山东泰邦生物工业园项目、山东圣惠沙棘医药防疫抗氧保健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泰源中医药研发基地项目等将成为高新区新医药产业发展的主导力量。
2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