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218|回复: 1

网店最好的推广方式——口碑传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09: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基地小子_禅 于 2011-8-12 09:13 编辑

  1、从你最亲信的朋友开始
  在真正开始之前,试试看你的能不能说服你身边最要好的朋友购买或使用你的产品或服务。口碑本身就是一个在信任的人之间一次一次传递商品信息的过程,如果正面的商品信息在你和你的朋友之间都无法顺畅的传递,你也不要指望它们会通过口碑的形式在更大的范围内被广泛传播。
      2、循序渐进,不求速成
  你不能要求买家像你购买的广告媒体那样按照严格排期来帮你推广。你首先要有好的产品或服务让他们感到满意,消除他们对你的疑惑并逐步让他们对你增强好感和信心,你需要帮助他们使用各种工具更方便的传递口碑,你需要在他们传播你的产品或服务的时候对他们表示感激。互联网已经让很多事情变得非常快捷,但是口碑传播的过程有时仍然会很慢,因为传播者大多数是你无法操控的买家。
  3、寻找正确的意见领袖
  虽然网络口碑营销是细水长流的工作,但是在大部分情况下意见领袖还是可以帮助你事半功倍。所以寻找真正喜欢你产品的意见领袖就变得之关重要。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你产品的粉丝团里面寻找或者培养意见领袖,有时候比把行业专家变成你产品的粉丝要容易得多。
  4、充满热情,保持幽默感
  大部分情况下,买家在帮你传播口碑的时候都是义务的。所以作为受益者,网店和口碑营销的执行方必须对所有买家充满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你的支持和鼓励。幽默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娱乐、搞笑为王是中国互联网,电影圈的现状,能让人发笑的信息更加容易被人口口相传。
  5、诚实和富有责任感
  放在最后说,但却是最重要的。互联网赋予了我们很多权利,很多权利富裕了互联网,海量信息的互联网,出现信息不对称的情况越来越少,谎言越来越容易被揭穿。以诚相待是长久赢得买家青睐的唯一办法。同样,网店对买家表现出来的责任感也可以通过网络让买家一览无遗。不要试图去欺骗和隐瞒什么,那样做最终还只是掩耳盗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碑说的8错... 一开始的时候也是最艰难的时候...大家挺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