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811|回复: 0

淘宝透明化对卖家利还是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5 16: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年7月20日上午10点30分,终于等到了“信用体系升级”的发布。在之前的产品图和产品解说公布之后,就有不少淘友做出了认真的思考和反馈。非常感谢广大淘友们,正是因为淘友的长久的支持、意见和建议,淘宝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
  升级发布后,许多淘友提出建议,认为在店铺评价页面应该保留“给他人的评价”该项内容。我们也广泛收集更多的声音,并且对升级内容在实际运用中的效果做出慎重的评估和意见采纳。所以决定在下午16:00进行二次升级,以更好的达到信息披露的目标和意义。再次感谢淘友们的意见和建议!
  有些淘友说的好,任何一套机制都是在实践中不断地完善,纵使是国家的最高宪法也如此。电子商务的诚信体系建设,是一个新的体系,需要培育,需要不断的完善。淘宝体系完善的宗旨是,让每一个买家都买得爽买得放心,让每一个诚信卖家都顺利发展,这是每一位淘友的共同愿望。淘宝不属于哪一个人或一个公司,而是属于千千万万的淘友。让们一起努力,把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