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313|回复: 0

淘宝网优化排名靠前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0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层是搜索相关性,就是说,只有标题里含有搜索词的宝贝才被展示,其他都被过滤掉了,你也可以把这叫做关键词相关性
  第二层就是类目相关性,就是说,在某个关键词展示的宝贝里,有部分宝贝排名靠前了,而这些宝贝,恰好是与关键词相关的分类下的宝贝
  第三层是客户评价相关性,就是说,客户觉得好的,认可的,就优先推荐了,比如人气排名中的30天成交量,转化率,回头客等人气指标,就是在反映客户评价的认可度。还有就是淘宝一直谈的卖家服务。这些都是客户的一种评价,一种认可。
  离开了这三条相关性后,其他的都没什么了,有也只是一些细枝末节罢了。
  而这三层相关性有一个基本逻辑顺序,这个顺序是:搜索相关性过滤出来参与排名的宝贝,依照类目相关性初步划分哪些宝贝有优先排名优势,最后客户评价相关性决定了最终排名。
  你也可以这样理解这个基本逻辑顺序:搜索相关性决定了哪些宝贝参与排名,类目相关性决定了哪些宝贝排名靠前,评价相关性决定了哪件宝贝排名靠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