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6197|回复: 1

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血友之家共同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9 2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血友之家共同声明
      
        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血友之家经过充分沟通与反复协商达成以下共识:
    河南省慈善总会对冯红梅女士及其代表的河南血友之家为我省血友病人所做的公益努力表示敬佩,并对以往在开展血友病公益慈善活动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表示歉意。
    河南血友之家对河南省慈善总会多年来对我省血友病人的慈善救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对由于沟通不畅引起的误会对河南省慈善总会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
    河南省慈善总会将继续关注血友病群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力所能及地开展对贫困血友病人的救助,并积极征求血友病群体的意见和建议,使救助行为更接近病人的实际需求。河南血友之家将在涉及血友病救助的活动中发挥自己的专长,积极配合河南省慈善总会,努力提出合理化建议。
    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血友之家将以我省血友病关怀事业的发展为重,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建立长效、公开、透明的救助机制和监督机制,努力改善贫困血友病人的生存状况。
    河南慈善总会、河南血友之家感谢各媒体、社会各界以及病友、网友的关注和监督,并希望今后能对血友病群体给予更多的关爱,我们将携手努力,共同促进我省血友病等罕见病领域慈善救助工作的完善和发展。

                                              河南省慈善总会
                                              河南血友之家
                                                      2012年2月25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8: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什么要道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