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友联网 返回首页

whao945的个人空间 http://www.pk8.org.cn/?3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冬雨

已有 783 次阅读2011-12-7 11:22 |个人分类:呼啸的沉默| 刻录, 故事, 风雨, 苦涩, 周末

穿行在冬雨的周末,寒风里有残叶凋落。叶脉上刻录着故事,飘飞着向长空诉说。诉说着早春的期望,诉说着晚秋的落寞;诉说着我心的澹泊,诉说着许多、许多……

 

往事如梦境般纷繁交错,现实似迷雾般难以捉摸;思绪像潮汐般波澜沉浮,岁月若流水般匆匆滑过; 生命中的空白还不及填补,刹那间光阴已流逝了几何!

 

冰冷的雨滴点点坠落,慢慢的凝结了此时此刻。我心中也开始下起蒙蒙细雨,原本清晰的目光又渐渐浑浊。模糊的街景里看不到明白的情节,飞逝的流光下已然数不清诸事几多;混沌的世道里寻不见来时的那条小路,脑海中的面容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阴霾与迷惑拧成了天边的旋窝,黯然的呼啸如惊雷在心头闪烁。终一刻迸发出通天彻地的嘶鸣,一瞬间打破了恍若隔世的沉默!浑浊的眼眸受风雨的洗礼而清澈,压抑的灵魂从苦涩的临界点超脱。长风凛冽散去了乌云朵朵,再看心雨滂沱,骤然离落,风云几多,落寞几多,浮萍淡漠,水中倒影附着,仿佛是我。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