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683|回复: 0

唐山开吕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圆血友病患者电脑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9 17: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 “谢谢你帮我圆了电脑梦!”9月28日,当唐山开吕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把一台崭新的电脑送到迁西县汉儿庄乡脑峪村血友病小伙儿董文志的家中时,董文志激动不已。
  开吕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己看到环渤海新闻网报道的董文志的故事后,被他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我只比小董大两岁,帮他圆梦很高兴,希望小董通过这台电脑如愿以偿,了解到大山以外的世界。”
  血友病是一种终身性疾病,发作起来,会大量出血,浑身疼痛难忍,昂贵的医药费对病患家属来讲是一项极大的负担。董文志说:“电脑对我来说是一件不可能拥有的奢侈品。但是在媒体和好心人的帮助下,我的梦想今天实现了,谢谢好心人!”
  董文志拖着病弱的身体,在6年时间里创作了200多首歌词,他乐观坚强地为生命努力拼搏的消息经本网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
  “我不会被病痛压抑,目前我用歌谣的形式正在写作一部鼓励所有残疾人自强自立的书,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我相信,有了这台电脑,我的写作水平会不断提高。”董文志高兴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