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578|回复: 0

唐山迁西血友病患者董文志:请帮帮爱我的好心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4 1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芳)9月8日,唐山市血友病联谊会会长刘悦和唐山市、迁西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迁西县看望慰问血友病患者董文志。可在当天下午返回唐山市区的路上,他乘坐的汽车在迁西境内与一辆汽车发生刮蹭事故,出于为事故另一方当事人考虑,刘悦当时没有报警,没想到好心遇上了麻烦——
  血友病患者请求媒体帮助
  “刘悦老师是为了我才惹上麻烦的,希望新闻媒体帮一帮他,他是个好人,不能让好心人伤心。”昨天,迁西县脑峪村血友病患者董文志急切地给本网打来电话。
  董文志说,9月8日慰问活动结束后,刘悦老师乘坐的汽车在返回唐山市区的路上与迁西县当地车辆发生了刮蹭,但是司机肇事逃逸被追上后,没有支付修车费,让刘悦老师自己担负了车辆损失费。“全社会应该关心爱心人士,不能让好心人受委屈。”董文志觉得心里特别过意不去。
  刘悦:我是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去衡量对方的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刘悦的电话,他向记者描述了当天发生的情况。
  9月8日下午,刘悦乘坐的汽车在迁西县境内与一辆汽车发生刮蹭,但当时肇事司机并没有停下来,继续向前行驶。他们追了30多华里才追上肇事车辆。肇事司机下车称自己没有发现汽车刮蹭,当刘悦指出肇事车辆有刮蹭痕迹,其正好与被刮车辆痕迹吻合时,肇事司机才不得不承认事实。但当刘悦要求修车赔付时,肇事司机称因打牌输了4000多元,身上没有钱,他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领着刘悦一行人去了迁西县当地一家修理厂,并称车修好后让刘悦给他打电话,到时候他支付修车费用。
  刘悦相信了肇事司机的话,把车放到修理厂,自己掏钱打车回家了。
  过了几天,到了取车的日子,刘悦给肇事司机打电话,起初怎么也打不通。当打了20多通电话后,终于打通电话,可电话那头却不承认撞坏汽车,称不知道有这回事。万般无奈之下,刘悦只好自己支付了1650元修理费。
  “因为当天下着雨,忙了一天了也挺累,再加上家里还有病人(同样得了血友病的外孙)要照顾,就没有找当地交通队,我是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去衡量对方的,琢磨着对方肯定说的是真的,不会骗人。”刘悦说,当肇事司机不承认撞车后,他找到了迁西县交通队报案,交通队很热情地接待了他。“虽然现在事情还没有最终结果,但我还是要感谢交通队对我的帮助。”
  尽管经历了这次事故,让自己蒙受了一些损失,刘悦说,他还是相信好人有好报,以后还是会尽自己的力量,继续为公益事业做奉献。
  记者从迁西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此事故正在调查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