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061|回复: 0

百特公司软装人血白蛋白(Flexbumin)有望进入云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7 2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记者朱鸿英报道 近日,百特公布其软袋装人血白蛋白(以下简称Flexbumin)获得碳基金英国总部减碳认证。这是全世界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此认证的医疗产品。该医疗产品将登陆中国,云南各大医院有望使用该产品治疗危重病人。
  百特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跨国医疗用品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用于治疗血友病、免疫系统疾病、传染疾病、肾科疾病、创伤和其他慢性及重症病的产品,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人血白蛋白是在人血浆中提取的蛋白质,可用于治疗危重病人,通过替换流失的体液维持恰当的血压和血量。Flexbumin代表了百特生物科学和医疗产品在软包装系统中集合关键疗法的核心能力。因为软袋生产需要的能源少,重量轻,运输能耗低,因而碳排放比采用玻璃瓶减少了55%—77%。相比玻璃瓶包装的产品,软袋产品在仓储空间上可节约47%—52%。

  来源:昆明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