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041|回复: 0

绵竹市血友病儿童可获灾区大病救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7 19: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绵竹市血友病儿童可获灾区大病救助

  从2008年5月12日至今,从“抗震救灾”到“重建家园”,从国家领导到普通公民,每一个中国人都自觉地投身其中,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和谐中国特有的一种爱......
  “你们的行为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人间大爱,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们将永远铭记、莫齿难忘。”9月8日上午,在绵竹市孝德镇人口文化中心隆重举行的汶川地震重灾区大病儿童受助启动仪式上,绵竹兴隆镇灵桥村的李显洪代表绵竹40名受助儿童及家长对深圳市慈善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无疆大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无情地夺走了李显洪年仅19岁女儿的生命,让他生活的希望破灭了。2009年8月,通过再生育政策,李显洪重新拥有了一个儿子。正当一家人沉浸在喜悦中时,不幸再一次降临到他家,儿子李谢峰出生一个星期就发烧住院,后经多家医院确诊为复杂性心脏病,治疗费用需要10多万元。
  正当全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深圳市慈善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伸出了援助之手,为他捐赠了20000元救助金。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他和妻子感动得热泪盈眶,抱头痛哭,这对于一个为了给儿子治病四处借贷、债台高筑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救急于水火。

  情系灾区 爱心捐助
  “5·12”特大地震使绵竹遭受重创,而孩子身患重病对这些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幸运的是,深圳市慈善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绵竹地震灾区大病儿童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资金417356元,帮助在2008年5月12日至2011年5月12日期间患大病的儿童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据了解,此项民生工程将惠及绵竹0-14周岁年龄段40名患大病儿童,为他们重新点燃生命之光。此次救助活动救助的病种包括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恶性肿瘤、器官移植、爆发性肝炎、脑瘫、肢体残缺、唇腭裂、慢性肾功能衰竭、烧烫伤、进行性脊肌萎缩症、幼儿系统性慢性关节炎以及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认定的其它危重病症等15个类型,受助对象须是在2008年至2011年三年间就诊,医药费用开支金额在5000元以上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