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854|回复: 0

血友青年董文治当选唐山市迁西县第四届道德模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7 16: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城网唐山9月16日电(刘媛媛 郭忠洋 张光明)近日,在唐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迁西县隆重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颁奖典礼,蔡秀芝、付玉菊等11位道德模范荣获表彰,全县38万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道德的洗礼。
  迁西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始于2008年,迄今为止,已举办四届,先后有42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现已成为迁西县精神文明建设一大品牌。迁西县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率先设立了“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救助专项基金”,并在活动中逐步摸索建立起了广泛评选、隆重表彰、大力宣传、困难救助、结对共建“五位一体”的思想道德教育长效模式。今年以来,迁西组织了迁西县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评选范围最广的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一万两千多名群众参与投票评选,最终有11名道德模范脱颖而出。
  此次表彰的道德模范来自全县各行各业,有本无义务,却15年默默赡养远在百余里外已故同学父母的林业局职工蔡秀芝、蔡百争;十几年不离不弃,一边打工一边照顾重病丈夫和病残公婆的至善女性王娟;以一诺千金的诚信,创造了瑞兆激光一个行业传奇的企业领跑者韩宏升;深受血友病折磨,却自强不息写诗、作文、创歌词的有志青年董文志……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让在场观众感动不已。表彰活动中间,还穿插了彰显各位模范先进精神的文艺节目,嘹亮的歌声与曼妙的舞蹈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