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670|回复: 1

百特公司“友晴救助行动”关注血友病患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1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特公司“友晴救助行动”关注血友病患者

  近日,记者收到湖南一位张先生的来信,作为百特公司“友晴救助行动”救助对象之一,他在信中讲述了自己身患甲型血友病获得救助的经历。
  张先生自幼罹患甲型血友病,由于关节经常性出血,右腿膝关节和左手肘关节出现了严重的肌肉萎缩和关节变形,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学习。“正是得益于百特公司捐助的第三代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八,我才能在北京顺利手术,我希望将来能以自己所学,帮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血友病是一种主要影响男性的罕见遗传性凝血障碍疾病,分为甲型和乙型血友病,其中甲型血友病所占比例达到85%。目前我国的血友病患者约有10万人左右,仅有不到8%的患者接受了治疗。作为呼吁社会关注血友病患者群体、推动中国血友病关爱事业发展友晴行动的重要发起方和全球血友病治疗领域的领先企业,百特一贯致力于改善医疗渠道,提高对全球血友病患群体的治疗护理标准和生活质量。

  来源:搜狐滚动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社会对血友病人多点关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