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609|回复: 0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血友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09: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血友病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8月1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首任总统任期已经进入第三年,尽管美国目前处境艰难,他依然相信美国总统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工作。
  奥巴马说:“美国总统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工作。我们现在正面临着许多挑战,但是当你成为美国总统时,你会发现,你对所有的事都有一种责任感。无论哪里发生了洪水、飓风,还是有人失去了工作,都是你的责任。你要让美国人民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情是正确的。”
  奥巴马还称,美国总统这一职位的优越性是无与伦比的,因为他能与无数天才一起工作,有机会见到全国各地的优秀人士。
  奥巴马说:“总统工作最令人愉快的部分正是我今天所经历的。你可以一边进餐一边与人们聊天,听听他们生活中的故事。偶尔有人会告诉你,他的孩子有血友病,是你通过的医改法案帮助了他们。或者有小商业主告诉你,小型企业管理局为他带来了机遇。”
  奥巴马说,作为总统,他遇到的最悲伤的事就是会见阵亡士兵的家人,他拥抱他们,给他们安慰。他说:“一方面,你希望能让他们感觉好受些。另一方面你要提醒自己,记住这些人为我们这个国家付出的牺牲。而当你发现我们的政策辜负了军人们做出的奉献,你就会感到十分失落。”(沈姝华)来源国际在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