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627|回复: 1

百特报告二季销售额和收入两位数的增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3: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迪尔菲尔德, Ill.,百特国际有限公司(NYSE:BAX)近日宣布2011第二季度强劲的财务结果,并提升2011全年财务预期。
  百特报告第二季度净收益6.15亿美元,较之去年同期报告5.35亿美元增加15%。摊薄每股收益1.07美元在往年同期0.90美元摊薄每股收益基础上增加了19%,而且超出公司以前发布的1.01-1.03美元指导摊薄每股收益。此绩效反映两位销售额增长、经营杠杆、有利汇兑和公司不断发展中的再购计划补助金。
  在调整的基础上,排除2010年第二季度特别项目,百特净收益和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从上年同期的5.57亿美元和摊薄每股收益0.93美元的基础上增加了10%和15%。
  全球销售额合计35亿美元而且较之2010年第二季度32亿美元的销售额增加11%。排除汇率的影响,全球销售额增加6%。美国国内的销售额增加5%到14亿美元,同时美国以外销售额增长了15%达21亿美元(或7%排除汇率影响)。
  生物科技部总收入合计16亿美元,代表较之去年同期的14亿美元增加了14%。排除汇率影响,生物科技部销售额上涨10%,主要来源于市场对GAMMAGARD LIQUID [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人)] (在美国国外作为KIOVIG销售推广)和某种专门的血浆基础疗法和疫苗强烈的需求。
  医疗产品部销售额从去年报告的18亿美元增加8%达到20亿美元。排除汇率影响,医疗产品销售额增加3%。如此前所披露,此季度公司完成Hikma制药公司美国multi-source generic注射业务的股权过户。排除multi-source generic注射剂销售额,医疗产品总收入增加10%(或5%排除汇率影响),这反映了麻醉产品、肠外营养产品、输液系统和其他注射药物的强劲增长。
  “我们的财务业绩持续提高,而且我们为强化自身商业、运营和科学效力而执行的行动方案取得的进展,都令我们倍受鼓舞、保持信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L. Parkinson, Jr.如是说“这些结合了百特全球力量、各种投资组合和着重创新的行动方案,为未来在一个进取且有挑战性的宏观环境中实现增长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

  关于百特
  百特国际有限公司(NYSE:BAX)研发、生产并销售用于治疗血友病、免疫系统疾病、传染疾病、肾科疾病、创伤和其他慢性及重症病的产品,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作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跨国医疗用品公司,百特独特地整合了医疗器械、医药产品以及生物科技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创造和生产用于提升全球患者医护水平的先进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7:}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