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9713|回复: 1

我在友联网公益培训找到了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5 2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来自内蒙一个小山村的血友病甲患者。由于在小山沟里信息比较闭塞,到十八岁才知道自己是血友病。有次和邻居家的小孩偷偷上网吧才知道血友病是不能治愈的!(父母是知道这病不能治愈的一直瞒着我)从此我的世界陷入了黑暗!
感觉自己没有了希望,没有了未来。我开始自暴自弃,拒绝和别人交流性格也变得内向。父母看我这样也很着急,就托亲戚给我找了个工作,给一个城建局的单位搞卫生送送报纸什么的。其间也是三天两头的关节出血经常请假,(表哥是领导别人也不敢说什么)在那工作认识了几个朋友,没事就和他们吹牛,自己的性格也变的开朗起来了。表哥也答应给换个好点的工作。正当我觉得我的好日子要来了时候,我的胯关节出血了!挺了一天挺不住了,就回家养病了,当时我就知道这次工作是干不了了。 回家以后我是坐了整整一个月才能躺下,那次出血是我记忆最深刻的,相信血友们都了解那种痛苦的感觉。
耽误的时间太多单位把我开除了,得知消息的那天心里还是比较难过的。母亲在旁边哭,我就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说:没事这工作没了,再找别的工作。
找别的工作?哪有那么容易!亲戚们有工作也不敢给我找了,怕我出事。
就这样我一直在家混日子,15年在我们当地血友妈妈组织帮助下:在市里也可以买到因子了。(那是我第一次用因子以前出血都是挺着)
血友有了因子就什么都不怕了!我要找工作自己赚钱买药!
在一位血友的介绍知道了,友联网闲云老师在做免费公益培训。不过当时家里没有电脑,这次机会就错过了。
16年在友联网qq群里看到关公老师免费公益培训。我文化不高不知道能不能学会(初中就辍学在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了,结果顺利的经过培训找到了工作!
每天都比较忙,不过过的很充实。其间也给关公老师添不少麻烦,关公老师都是耐心的帮助我给我解答。还有我的同学罕见兄弟也帮助我很多。谢谢!
还要感谢友联网各位老师! 非常感谢闲云老师、关公老师、给了我这次工作机会!让我觉得我不是个废人,还是用的!我会好好努力的,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今天发工资了打算给老妈买给个手机。让她也高兴高兴!

最后希望友联网各位老师多搞些培训课程让更多的血友也能学习找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23: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要不了多久,你或许也会像你的关公老师一样,成为公司的栋梁之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