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5629|回复: 0

残疾人联合会聋人协会的 陈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07: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不知道什么叫做音符,因为他从未听过这世界任何的声音;他不知道什么叫做呓语,因为他从未开口说过一句话;但他从未因为聋哑而放弃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他积极进取,并在人生事业舞台上跳出华美乐章。他叫陈莹,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广告策划,也是合肥市蜀山区残疾人联合会聋人协会。
      
      陈莹伴着晚霞骑行在天鹅湖畔。1971年出生的陈莹直到四岁都不曾开口说话,父母带他到医院检查后才发现他既聋又哑。
      
      陈莹不想因为身体缺陷而庸庸碌碌的终老此生。19岁那年,他到了合肥轻机厂工作,并开始学习电脑知识。
      
      通过努力,他先后夺得合肥市2006年度职业技能大赛残疾人组多媒体作品制作第一名、合肥市第二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多媒体组第一名、第三届安徽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网页设计一等奖等荣誉……
      
      陈莹对色彩特别敏感,他特别喜欢绘画、摄影,早年还参加了中国摄影函授学院的学习。2002年,逐渐自信的他从合肥轻机厂转到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始从事广告策划。
      
      陈莹与搭档在公司宣传片预审会议上做准备工作。
      
      陈莹在全神贯注地工作。
      
      陈莹在演示自己制作的公司宣传片,接受公司领导的审核。
      
      站在自己制作的宣传展板前,陈莹特别的有成就感。
      
      工作之余,陈莹还喜欢打篮球,骑单车。
      
      陈莹在检修单车。
      
      陈莹周日还会去逍遥津聋人聚集点,给聋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帮助。
      
      陈莹在路边与一位聋哑人交谈。
      
      每天早上陈莹都要从这条通道通往办公室,陈莹特别喜欢窗外的明媚阳光。

      友联网http://www.pk8.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