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567|回复: 0

第四次全国残疾人活动日在花沟镇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07: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3年 8月11日是第四个全国“残疾人活动日”,活动主题是“关注农村肢残人兄弟姐妹”。当天上午,花沟镇举办了全镇残疾人代表座谈交流会。参会的肢残人表示,作为残疾人,一定要自强不息,互帮互助,不等不靠,让生活更有尊严。
  自2010年起,将每年的8月11日定为全国“残疾人活动日”,“8”和“11”两个数字,分别寓意为残疾人轮椅车的两个轮子和两根手杖。设立全国“残疾人活动日”旨在提高社会各界对肢残人群体的关注与重视,培育肢残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生活的良好氛围,促进基层肢残人进一步活跃,团结广大肢残人参与、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在花沟镇“肢残人活动日”座谈会上,传达了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参会的肢残人代表还介绍了自强不息的经历、创业经验。“我们举行这个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每个残疾人都要身残志不残,自强不息,互帮互助,不等不靠,生活得更有尊严。”
  此外,在“肢残人活动日”当天,组织部分残疾人健康查体活动。图片为健康查体场景。

       友联网http://www.pk8.org.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