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862|回复: 1

百特国际发布201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4 18: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百特国际发布201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十二年发布其关于社会、经济和环境方面表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值得注意的是,百特被有关美国企业认定为“2011年度环境卓越供应商”以及其旗下产品XENIUM +合成膜透析器获得碳信托认证公司的认证成为201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的亮点。
  百特发布的201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主要阐述了可持续发展重点项目、目标以及通过一系列行动践行公司应对可持续发展挑战的承诺。该报告在延续了以“我们的员工、我们的运营和产品、我们的世界”为三大类可持续发展重点板块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百特的行动方案和绩效,并将他们共同的价值观、领导力和承诺贯穿其中”。百特在节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解决关键性的全球需要方面超额完成2009年计划的基础上又提出了新的更高的发展目标。
  “身为一家负责任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我们努力践行并支持我们拯救和维系生命的使命。”百特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L. Parkinson, Jr.先生在谈及201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时说道。
  据了解,百特2009年度相对收益节水31%、温室气体营运净温室气体排放 (GHG)相对收益减排29%,均超出2010 年相对收益节水、温室气体减排20%的目标。除此之外,百特还通过各种形式的捐助和赞助对可持续发展的事业进行实质性的有效支持,仅百特国际基金会以公司现金捐赠,产品捐赠和赞助的形式的价值就达到8000万美金,有效地支持了全球的可持续发展事业。
  与此同时,继2009年百特软袋装人血白蛋白[白蛋白(人)]成为首个且唯一的软袋装白蛋白之后,百特名牌产品——XENIUM +合成膜透析器再次获得全球领先的低碳技术机构之一的英国碳信托认证公司认证。作为该权威机构认证的第二种医疗产品,XENIUM+透析器通常比早期版本轻22%,减少包装用卡纸板约1/3,并杜绝使用双酚-A这一对人体有潜在致癌风险的原料,从而在有效地较少制造、配送、使用和清理过程中的碳排放的同时,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百特在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不仅于此。作为全面专注于公司内部运营和外部活动中的可持续发展的先进跨国医疗企业,百特还同时获得领先的医疗保健供应承包公司Novation颁发的“2011本年度环境卓越供应商”的殊荣。
  “百特是始终提供符合或超过成员期望值的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之一,”Novation采购业务操作高级副总裁Pete Allen说道,“关注有效成本、质量产品和服务使得公司在保证其成员医院财政稳健战役中成为一名有力的合作伙伴。”
  据悉,2010年期间,超过7,850名百特员工志愿者服务时间超过163,000小时,并较去年有所增长,其仅中国中国地区员工志愿者人次突破4,000人/次,志愿者服务时间达到8,900小时。为配合联合国世界环境周活动,百特成功举办第三届年度百特世界环境周:全球各地员工、志愿者举办了包括“许下A誓言”活动在内的多样性活动以赞助提倡爱护地球和可持续生活。仅2010年一年,百特全球员工在本地环境项目中担任志愿者的时间就超过13,000小时.其中在10月份的“你,让世界不同”公益活动月中,298名百特中国志愿者贡献了2,158个志愿者小时数。
  据了解,百特在2011年在可持续发展发面又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将会在百特成立八十周年之际,持续开展“你,让世界不同”志愿者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可持续发展融入成为企业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践行一家先进跨国医疗企业对于人类健康和世界环境的庄严承诺。

  关于百特
  百特国际有限公司(NYSE:BAX)研发、生产并销售用于治疗血友病、免疫系统疾病、传染疾病、肾科疾病、创伤和其他慢性及重症病的产品,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作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跨国医疗用品公司,百特独特地整合了医疗器械、医药产品以及生物科技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创造和生产用于提升全球患者医护水平的先进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09: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长效因子的正式投入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