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717|回复: 0

患有血友病对自身的危害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14: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血友病患者相对来说,看得到的出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就怕是看不到的出血。因为看得到的出血是皮外出血,所以想止血相对来说较为容易。而看不到的出血就是内出血了,内出血大多是出现在关节和肌肉。如果出血时没有及时做好应对措施或者输入因子的话,就会出血不止,从而导致巨痛难忍,如果反复出血的关节会变形,最终造成残疾。所以出血时一定要输入因子,出血是做好应对措施也很重要。
  流鼻血与牙龈出血以及舌尖破碎出血等,是血友病患者很常见的出血。其原因就是鼻子上火磕碰倒立等,牙龈较突的出血就是的是换牙 掉牙 拔牙,牙齿松动或者拔牙后基本都会立刻就出血,牙龈出血一般都在一周以上。舌尖破碎基本都是不小心咬破或是起泡了,而产生的出血。
  血友病危机到生命的原因主要是脑出血、呕血、便血或黑便。腹腔出血伴腹痛酷似急性阑尾炎、肠梗阻或溃疡病穿孔等出血性腹膜炎症状。腹膜后出血及血肿形成,则可产生股神经受压症状(疼痛)及髋关节屈曲等。不过这些发生的几率非常小,只要掌握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让大脑和身体过度劳累,问题就永不来。还要在家备点淤血因子,预备不时之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