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053|回复: 3

只要努力,残疾人也能创造奇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1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虎 于 2013-7-2 11:35 编辑

  没有鳍的鱼儿还能继续游吗?
  菲利普·克罗松26岁的时候不慎触到高压线,失去了双臂和双腿,成了一个没有四肢的残疾人。什么是生命存在的意义?躺在医院里,菲利普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有一天,一个电视节目使他明白了自己究竟该怎么做,那是个纪录片,讲述了一个身有残疾的女子只身横渡英吉利海峡的事迹。那场面震撼了菲利普 ,他想:“我也要横渡英吉利海峡。”
  即便是一个没有四肢残疾人,他也要横渡英吉利海峡,就如同一条没有鳍却想傲游大海的鱼,所有的人都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然而,菲利普却一定要做一条无鳍的鱼。
  菲利普聘请教练传授游泳技巧。从一个不会水的“旱鸭子”到 每次一连续游出的距离达到了三公里,他用了两年,两年的努力使他完全像一条可以自由游弋的鱼了。
  挑战的一天终于来临了。在英吉利海峡,全副武装的菲利普下了水,朝着对岸奋力游去,假肢在水面划动,激起浪花朵朵,他努力的保持着节奏,分配着体力,游三公里就休息一分钟,然后继续往前游。可即便如此,三小时后他也感到浑身有些疼痛,但他对自己说:鱼是不会停的!这时,三只海豚在他身边游动,他灵光一闪,便把转移注意力到海豚身上以此缓解自己的疼痛,一边划水,一边欣赏着海豚的泳姿。就这样13小时30分钟过去了,他终于游过了34公里宽的海峡,抵达了目的地,比预计整整快了三分之一的时间。那天,菲利普就像是一条真正的鱼,把最真实的感动留给了现场所有的人们。
  明知道没有鳍,他却还是去选择做一条鱼,而且把这条鱼做得纯粹而完美,他用事实告诉了我们没有鳍一样可以继续游。这是奇迹吗?不,这不是奇迹。多年的努力,敢于挑战而且必胜的信念,早已注定了菲利普的成功。
  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做你认为对的事情,付出你的努力,坚定你的信念永不放弃,终有一天你一定会成功的。
       成功之所以如此稀缺,那是因为99.99%的人都认为,摆在自己面前的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所以不敢去挑战,也就没有了胜利的机会。
       你愿意去做那0.01%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4: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决定一切 一起进步 每天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4: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决定一切 一起进步 每天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关键在于迈出第一步{: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