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977|回复: 2

一个残疾人的毅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4 10: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虎 于 2013-7-2 11:38 编辑

  他是一个残疾人,出生在一个普通的乡村,8岁之前,他有一 个幸福的童年,快乐而活泼,成天蹦蹦跳跳跑来跑去。
  可惜,欢乐的时光是那样短暂。一个明朗的早晨,他和小伙 伴们嘻笑着朝外面跑去,忽然他跌倒了,从此,他的双眼失去了光明,成了一个残疾人
  童年时许多生活场景,他都清晰记得,可是无论他怎样努力 他终究还是没能再看到这世界。 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他努 力的摸索着周围的一切,试图用手来代替眼睛。他最喜欢的就是收音机。抚摸着收音机他的心里有一种踏实的感觉。
  可是机器总是会坏的,收音机也是,当它再也发不出声响的 时候,他还是一如既往平静的摸索着,摸索着收音机的每一个零件。
  几天后他和家人说要学修理收音机。当时他的家人都觉得非常吃惊,但却都没有反对他。他拿着收音机的零件资料伴着家人的帮助下开始了长达三年的学习。
  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学会了。这是一个正常人都不容易学习的技能,他竟然靠自己的毅力坚持并学会了。一般15分钟左右就可以修好一台收音机。他说这样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比正常人差。
  一个盲人都可以修理收音机,大家还觉得现在的生活工作会比这个更困难吗?只要我们有毅力,只要我们肯为了自己的决定坚持不懈的去努力 ,我相信所有人都可以跟这个盲人一样走上成功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1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 值得被人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14: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 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