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515|回复: 2

坚持才是成功之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虎 于 2013-6-19 21:50 编辑

       每一个成功的人,他们都是勤奋、努力的;而每一个勤奋、努力的人,都是善于抓住时间的人,从不轻言放弃的。勤奋、努力的人往往都有一颗坚定的心,一旦把要做的事情决定下来,就会坚持做到底,因为他们知道坚持就是胜利。
  真正做到坚持到底并不容易,宋朝诗人杨万里有诗曰:“莫言下岭便无难,赚得行人空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人在奋斗的过程中,由于条件有限,必然困难重重,也会存在种种干扰。这些困难干扰就像一座座山挡住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是望山止步,还是翻山而行?
  成功者在身处逆境的时候,不是被困难吓倒,选择退却,而是迎难而上,以顽强的毅力,泰然接受挫折的洗礼,成功的攀登顶峰,翻山而过。
  一个成功者是从来不对困难和挫折屈服的,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在面对德国法西斯的疯狂进攻时,就曾对他的国民说过:" 不要屈服,永远不可屈服!"这不但是一句振奋英国全民的豪言壮语,也是他最重要的人生总结。
  丘吉尔坚信,以斗牛式的坚韧面对似乎不可战胜的失败,往往是反败为胜的关键,而他也总是以自己的行动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这一点。例如,在英国全境遭遇德国法西斯的狂轰滥炸之后,丘吉尔和他领导下的英国人民仍然坚持战斗,没有退缩,最终反败为胜,打回了欧洲本土。正由于丘吉尔在面对看似必败的情形时总是毫无怨言地承受保持坚韧的态度,所以他被人们称为20世纪最伟大的政治家之一。
  所以,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你的脚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小虎!!{: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08: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你的脚步{: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