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929|回复: 1

寄往天堂的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3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从心做起 于 2013-6-18 08:12 编辑

尛磊兄弟:
  想不到我以这种方式给你说话吧。是啊!几天前的日子还是那么的平静,我又怎么能想到现在坐在这里要给你敲击这些文字呢?可是,昨天晚上向往常一样登录手机QQ,有人告诉我你已经踏上了去往天堂的路上,我不相信,并再三询问他们,结果他们告诉我的答案都是那么的一致和肯定,那一刻我很用力的掐自己的手臂,多么希望那是一场该死的梦啊!可理智告诉我那样的结果已经成为了现实。而这样的现实面前我不知道是该为你高兴,还是为你伤心。你还那年轻,你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做,你对这个世界今后的美好向往还没看到他的繁华和昌盛。你的梦想才刚刚点亮星星之火,没有得以绽放,兄弟们给你祈福你还没有来得及看完。思来想去平日里在“起点工作室”大家相互的热情,你连一句话的文字都没有给大家留下,真不够意思。你是没有把大家当成兄弟吧!好想代你的恩师骂骂你,可是我们一起承受着同样的病痛,我又怎么能忍心呢?听到“癌症”这个词我想到了最坏的结果,但我没想到会是那么的快。兄弟你不会怪我埋怨你吧,大家又怎能不懂你那颗苦涩的心呢!你是怕把你住院的惨状告诉大家,你的恩师和兄弟会为你难过、伤心,与其让这群朋友为你而焦虑和不安,不如一个人静静地离去,这是你的想法对吧。天堂的路上兄弟们当然懂得你有太多的不舍,舍不得你的家人,舍不得与你共事走过一段路的同事,舍不得人世间那些美好的依恋。
      是啊!人生又岂能无憾呢!对于你我的生命之旅,我们所有的病友在世间的过活都不容易,身体缺陷注定了病状的生活要比其它人承受的更多。比如人世间的冷暖,我们很多兄弟都抱怨说,家庭的沦落受的周围邻居的欺负,受到他人的冷漠和瞧不起,甚至我们自身的残疾还会有来自别人的嘲笑跟讽刺,忍受着生活的种种境遇,我们选择了坚强的活着。每一位病友的生命都是那么顽强,与此同时他们又是那么的脆弱,就像你从未向病魔屈服,但它的恶毒还是夺走了你永不言弃的生命。
      你知道吗?这段路有的兄弟能够正常走进婚姻,可是他告诉我他不幸福,因为他没办法给妻子、儿女带来欢乐,他只能让她们看到的是:一个重演着病痛的丈夫,一个伤痕累累的爸爸,自己的病态时常感到对不起这些至亲至爱的亲人,无形中成为了他心里一种莫大的亏欠,他的世界因此告诉我他没有未来。兄弟们都挺苦的,但是他们都很上进,我想,这也是你期望想看到的吧。
  天若有情天亦老,你走了,可你是否能感觉得到好多兄弟都为流下了坚强的泪滴,你的离去透视着很多病友相同的命运,这段时间关注你朋友会感到对生命的恐惧和无奈,你会告诉他们打不垮他们的只会让他们更强大,对吧。昨晚我都失眠了,一闭上眼睛就能想像到,肿瘤在你的胸腔暴裂,鲜血湛透了你整个胸腔所有的空隙,然后你的心脏不在跳动,紧跟着你微弱的呼吸渐渐停止,仪器里你心脏的峰值,从间隔的起浮形成了一条水平的亮线,这大概是你挥手向人间告别的信号吧。病床边上的爸爸妈妈哭得泣不成声,我们所有的兄弟都只是认为你睡着了,因为你确实很累,“血友病”加“癌症”病魔的重叠,又怎是一个凡人岂能承受得了的。文字里描述着难以想像的病种、无情的名称,你的离去我应该为你高兴,因为你不用承受那该死痛,不用受病魔的束缚,也不用苦苦哀求命运的饶恕了。如果生命的终点也是重生的开始,我想,我与你的恩师以及所有的病友应该为你祝福。天堂的过度会使你那不健康的躯体得以蜕变,十八年后你定是人世间的一条好汉,离去了你就安心上路,不要想大家。否则,人世间的难兄难弟会让你伤心,你经历过这一次已经足够了,这段旅程解脱以后就不要再回头观望。
  兄弟们为你祈福,天堂的路上一路走好,永别了。
2013年6月13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尛磊,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