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6150|回复: 0

感谢《中国血友之家》、《泰绑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无私救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21: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卫星 于 2013-5-28 21:08 编辑

尊敬的《中国血友之家》关涛会长、全体工作人员,山东《泰绑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您好!
我是在关涛会长和《中国血友之家》的帮助下转危为安的甲型血友病患者徐伟伟。
    因我的左脚踝长时间出血形成了一个大血肿,于2012年8月21日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
《中国血友之家》关涛会长在我危难时刻为我募捐,帮我度过了生命中的危急时刻,特别感激《中国血友之家》关涛会长,感激您的爱心帮助!
    由于我家里条件十分贫困八因子非常昂贵用量无法保障,导致术后伤口至今不能痊愈,让我不知所措......
   《中国血友之家》关涛会长得知我的现状后,积极为我努力争取捐赠了50支200IU山东《泰绑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八因子,价值近2万元。
2013年5月24日我收到了《中国血友之家》、《泰绑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捐赠的“雪中送炭”的救命药八因子,从而保障了我的术后的八因子需求,帮我渡过难关,感激《中国血友之家》关涛会长、捐赠的爱心帮助、感谢《泰绑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对患者的关注及药品的捐赠,您的恩情我永生不忘!在我康复后积极为社会、为血友们尽我所能做出应有的贡献来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过我的好心人!
   《中国血友之家》在关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义务为血友病关怀事业不辞辛苦的工作,为提高全国血友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在努力!为病友们争取捐助、扶危救困,积极争取医保政策,敦促政府解决药品短缺问题,为血友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造福了我们广大的血友们,有了您和贵组织的帮助,才有了血友们脸上的笑容,我和家人铭记您的恩情到永远!

   敬祝:您和贵组织、贵企业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此致

敬礼!

    受赠患者:徐伟伟和家人       敬上!
              2013年5月25日  于家中
            
   
药品.jpg 药品1.jpg 邮单1.jpg 邮单.jpg 邮单4.jpg 邮单3.jpg 邮单2.jpg 卫生院.jpg 照片1.jpg 同意书.jpg 回执单.jpg 合格证书.jpg 合格证.jpg 装箱单.jpg 感谢信.jpg 感谢信1.jpg 感谢信2.jpg 感谢信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