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5521|回复: 1

盐城血友病患者急需救命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5 16: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ntitled.JPG
  本报讯不久前,家住东台市弶港镇的林同兵发来求救信,说自己是一名血友病患者,现被确诊为骨肿瘤,急需看病手术治疗费15万元。其原居住地的六里居委会专门组织居民为其捐款,但只是杯水车薪。林同兵希望好心人再伸援手,救他一命。
  今年47岁的林同兵家住弶港农贸市场路东的一老式民房内,因自幼患有血友病,引起上下肢僵直,被评为重度残疾。多年前,其老婆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儿子在家人帮助下成长,目前刚20岁弃学到南京打工。家中的父母已经有80多了还要照顾他生活。
  去年年底,林同兵觉得右臂肿胀疼痛难忍,经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诊为血友病性骨肿瘤,但需要筹到15万元的医疗费用。“其他医院都说无法医治,只有这家医院还能救我,他们说还能开刀治疗。既然还能治,我好想活下去。”但这笔治疗费用对已为看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的林同兵来说,几乎是天文数字。为了能够活下去,林同兵不得不四处求救。
  前天,林同兵户口原来所在地的六里居委会专门为其发动居民捐款,大家给他送去了9185元的爱心款;东台市红十字会也送去了2000元的爱心款;弶港镇镇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也为他积极捐款,约4000余元。“他们家实在是困难。”该居委会书记卢从根说,“父亲、哥哥均患病,几乎所有的积蓄都用在了治疗看病上。
  “儿子单位的同事知道了我的情况后,也捐了些钱给我,但是这笔治疗费还是不够。”林同兵谈到自己日夜肿胀的臂膀深深地叹了口气,“希望社会热心人帮帮我,再不做手术,恐怕谁也救不了我了。”
  有意者请与爱心记者联系,电话15205102228
  盐城晚报爱心记者 陶秋凤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40 收起 理由
贝贝 + 40 同样是血友家庭,想帮是有心无力,只能深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可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