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517|回复: 0

春节记存一份思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8 06: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从心做起 于 2013-2-8 07:36 编辑

  兄弟们大家好,久违你们是不是还在为了手头的工作努力而忙禄着,真的是好久没有与你们联络了,都还好吧,着实的想念大家。思绪在彻夜难眠的今夜汇聚,起点一别,再到友联网的时候已经是马上就要过春节了。闲云老师,饭饭老师,所有同病相怜的苦难兄弟这一年在“起点工作室”一定收获很多吧。虽然我们来自人类地域的不同角落,空间的距离相隔我们甚至无法看清对方的容颜。但是,由于一个相同的病种(血友病)我们的心在病痛的摧残中心心相系,我们能感知彼此的痛,我们更能深知一个血友人生生存的成本有多高。在我们的一生里处处都容易受伤,为了身体里面不在出血能够接近常人的生活,就是一天二十四小时不运动也没有人能够保护到自己不出血。面对昂贵的药物条件好的拿钱活,而条件差的只能拿命抗。所以有很多兄弟只能一天天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躯体被时光耗尽,最后留下一副弱不经风的畸形骨架,生命在黑暗的空间里像残烛的余光随着微风渐渐熄灭,也许这就是我们血友病人一生的宿命,可我们赶上了就没得选择。不管是在“起点工作室”还是其它岗位兄弟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敢于拼搏的毅力与精神都是好样的。今天我想说认识你们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是一种上天的恩赐。
  每年过年有的人盼望这样的节日,有的人害怕这样的节日。前者是能感知节日的氛围,在喜庆中与亲人相聚,看到家人开心的笑容才知道自己一年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所有的疲惫和心酸在团聚中化为了一滴蜜糖,这滴蜜糖可以从嘴里一直甜到心上,甜到血液,甜到每一个可以感知的神经,节日对他们诠释的是幸福,于是,他们盼望着这不同蕴味的一天,在这里总结这一年的得失,在这里用百般喜悦的心情洗礼着心灵史记的尘埃,清理着思维的行囊准备下一个全新的起程。
  我害怕过年,过年后又添了一岁了,每年每天都过得一样,只是一条还留存一点思想的寄生虫。2012年是我第二个十年中起浮最大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让心很累很累。过年我怕他人的关心跟同情,害怕大家的施舍,因为欠得太多了,所以总感觉对不住。
  新年到了来这里送上一份思念和真挚的祝福。兄弟们都要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个好年。希望你的家人和朋友都新年快乐,永远相亲相爱,圆满幸福。
       最后,想给大家送首歌,有时间可以听听看,可能你们不一定喜欢,但是,是我喜欢的,最近常听,我们知道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回到从前的,那就让我们活好当下吧。

送给大家《再回到从前——张镐哲》

(写于:2013年2月8清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