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845|回复: 0

志愿者梦圆血友病孩子逛动物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7 14: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志愿者的帮助下,圆一个血友病患儿的心愿---就是带白崇汇小朋友去北京动物园,享受一个孩子该有的快乐。
  白崇汇原籍河北省张家口市,他在2岁那年,就被确诊为血友病。2008年,为了治病,白崇汇父母带着他来到了北京。由于是重度患者,离开药物的治疗,普通的站立、行走、车辆的颠簸都会对他的身体关节造成严重伤害,因此他不得不辍学在家,甚至无法外出,加之承重的医疗负担让已经很贫困的父母无法再满足孩子的其他愿望,来北京多年也从未带小崇汇到公园玩耍过,所以去动物园成为小崇汇的梦想。
                                                 U4022P650DT20120919174306.jpg
                                                          志愿者与血友病孩子在动物园玩。
  在2012年9月15日这一天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就带着小崇汇来到了北京动物园。让久未离开家门的小崇汇能够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享受快乐的一天。志愿者们问崇汇最想看什么动物,崇汇说:“我最想看的是蛇,因为我属蛇”。小崇汇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动物,走到每一处动物馆时都停留很久,高兴地看着猴子在树上跳跃着,对志愿者说:“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的动物!”看着白崇汇发自内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到非常欣慰和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