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819|回复: 0

学习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8 18: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刘恒松 于 2012-10-18 18:45 编辑

从空虚到充实再到甚至觉得有点忙碌,以前,总觉得什么都没有就算时间最多,而现在感受到一天的时间好像不怎么够用。不知什么时候在哪本杂志上看到一段文字,他说:“人觉得自己很残时,不快乐时,或者,是痛苦时”要想从这种心情的局面中跳出来,最好的办法是让自己忙碌起来,没有时间去想那些沉在心底的痛楚和焦虑。以前不那相信这句话,这段时间证明它确实有功率,并且感受很强烈。

  学习博客前自己有注册过博客,对博客二字的定义不了解,只觉得那就是在网络上存在的一个私人的空间,仅此而以;再也没有更多的认识。有听收音机的习惯,在电波那头常能听到主持人说:“可以关注他们的博客。”大概是从那个时候起对博客有了印象,便不知道在哪一天就注册了一个登陆号码,关注了一些博友。平时有机会上网不知道干什么时就会来这里停留,看看朋友写的博文。——看到搞笑的,然后,自己也会跟着会心一笑,那种感觉会忘掉心绪的沉闷,人好多时候都需要另一种不同的状态,这种状态大概就是忘我的会心一笑吧。——看到残杀小动物的,然后,想到了人性的畸形,想到了一段话、说得非常漂亮的一段话:“人类根本不是万物之冠,每种生物都并列在同等完美的地位上,为了那张馋嘴,就有权去博得它们的生命吗?”——看到真正能触动内心的故事,会感受到一个人能为死去女友纵火而亡,这不是人世间最凄美的爱情吗......在博客里自己也会写写疲倦的心情和生活的困境,给自己说说话。这片空间很好,虽然,平时很少来,但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能给它诉诉苦,它会永远把我的心情垃圾保存。

  十月十六号开始了学习博客的第一节课,老师介绍了一款排版助手软件,大致上讲了一下它的功能。老师讲到:“工具给你们说了,然后你们会用了,最后给我弄文章的时候还出现链接,以后作业有这方面的问题你跟我等着。”听到这句话在心里跟自己说:“你接受挑战的时刻来了,够不够精灵,有没有份量,就在于你后面的表现。接着布置了课后作业:注册两个博客,装修博客主页,装好后放两篇文章,随后便问大家有没有问题,兄弟们一口同声地回答:“没问题太轻松了,一幅信心实足的语气。师兄说:“课程的内容不多可都是重点”后来证实的确是这样。十七号大家都傻了眼,事与愿违,作业用师兄的话说麻麻虎虎,用老师的话说:简直一塌糊涂。那天我的的确确做了很长时间,本以为应该没问题,老师讲到的时候问题出现了,出现地毫不知情,出现的始料不及。这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考虑问题太具局限性,缺乏思维逻辑和实质性的变通。

以上导致的错误,需谨记,下不为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