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386|回复: 2

制度创新助推起点未来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6 2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在任何环境和条件下,都会有一定的规矩,来约束大家,这里面有自然而然产生的规矩,也有在人力条件下设定的规矩。在人类发展的历史长河中,规矩是支撑我们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
  如果没有科技发明的守护者,知识产权制度的制定,也就没有现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发明,如果没有证券银行制度的制定,也就没有现在快速发展的金融市场。如果没有完善的公司制度的制定,也就没有传承几百年而不倒的大型企业。与其说是社会的进步,倒不如说是制度的进步。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科学的管理制度是激励社会各方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起点工作室在短短的一年之中,发展到如此规模,其成就是有目共睹的。这里面有创建人闲云老师的悉心指导,也有勤奋好学的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使得起点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取得这么大的成就.
  对于起点来说,其发展轨迹也在不断的变化,前期靠的老师们的个人能力与自觉性,使起点有了现在的成就。而现在就是靠制度来辅助起点的发展,起点还要继续发展下去,以帮助更多的血友实现自力更生的梦想,因此就需要一个完善的管理制度,激励我们更快地适应学习生活,为能够尽快工作打下基础。这种制度不仅仅是对学员,而是针对所有起点工作室的成员,即使现在的老师也要接受起点制度的约束。
  对于一个网络推广公司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它的技术有多么先进,而是它的工作执行力有多强。网络推广不同于其他工作,它要做的是持续不断的重复做相同的事,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想要的结果。因此执行力,对于一个网络推广团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而对于血友来说,执行力恰恰就是我们非常欠缺的,因为平时身体不好,会经常性的出血,父母考虑到我们身体的原因,也就没有了什么要求。自己往往也就养成了自由懒散的习惯。而这种习惯却是网络推广的大忌,因此对于起点的发展来说,科学的管理制度是其能够继续发展下去的首要条件。
  对于我们学员来说,也要克服自身的一些缺点,未来我们也要加入起点,和老师们一样组成团队进行工作学习,因此我们更应该注重个人的发展,使自己的团队,能够更加快速的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09: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6: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