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086|回复: 1

我想加入起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8 15: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位血友妈妈。我想加入起点,学习一技之长。
         血友病真是一种长期哲磨人的病。他不光哲磨人的身体,重要的是摧残人的精神。孩子7岁了,这几年一路走来是坚辛的,是痛苦的,也是快乐的。这种病的巨额花费在这里不要我多说,为了给孩子治病可以说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外还加上外债。随着孩子的一天天长大,体重的增加使药费越来越多,只靠他爸爸一个人上班难以维持,所以我就想去找份工作。
         以前因为孩子小,老是不舒服在家,爷爷奶奶年纪也大了,有时候上医院什么的他们跟本不会弄,也不会带,所以就是我一直在家带孩子,今年孩子7岁了,我想孩子现在也大点了,也会听话了,再加上以后用钱的地方也多,我就去找了份上两班的工作。两班倒,我就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孩子。哪想到上班第一天孩子就在学校出了点事[有个老师还说这样的学生不能来上学,听了之后真是很悲愤],我赶忙回来带他去医院,折腾了几天,班也黄了,毕竟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起点搞培训我也想来试试,希望在照顾孩子的同时可以学一项生存的本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07: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篇帖子,想到了天下可怜父母心。母亲曾经一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孩子我虽然给了你生命,却没有给你一个健全的身体,或许,这是我的错失导致了你一生的痛苦,为此我感到终身的遗憾”......母亲都会对自己孩子负出全部爱,坚信只要一个人的思想不畸形,我想这种爱是永恒不变的,并且我更信你的孩子有你这样一位仁慈的母亲,是他一生的幸福和快乐,祝愿你的一家能够健康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