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931|回复: 0

爱心捐款3万余元,让血友小伙徐伟伟看到生的希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0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华子 于 2012-9-11 16:52 编辑

  本报讯从8月30日起,血友病患者徐伟伟没有买药钱的事情开始在QQ群里转发,素不相识的网友们通过此消息,帮徐伟伟进行网络募捐。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援救血友病青年徐伟伟群”,关注这位年轻小伙,一次又一次的爱心募捐,把他从鬼门关口拉回来。截至9月10日,徐伟伟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捐款3万余元。
  需要帮助的群体也伸出了援手
  9月9日,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的孩子们托何老师送来了他们亲手制作的卡片,鼓励这位病患中的大哥哥,一张张红色的大贺卡,一段段书写并不工整的祝福,却是传递给伟伟最真诚的关心。伟伟拿着贺卡眼圈红了,语顿了许久,才开口说了句:谢谢。何老师不仅带来学员们的爱心卡片,还带来了所有老师的爱心善款,这些钱是“慧灵”所有老师一小时的工资,共计580元。伟伟悄悄告诉记者,“明年,我要是能好起来,能去看看这些孩子吗?想把我会的教给他们。”面对他真诚的要求,何老师说:“加油,快好起来,我们带你去。”9月10日,山东血友病之家的韩会长在淘宝上为徐伟伟募捐760元。据了解,韩会长也是一位血友病患者。由于盆腔出血,刚刚做了手术,身体也在恢复中。但就是这样一位原本还需别人关心与照顾的病人,也向伟伟伸出援助之手。另外,一位血友病患者的父亲默默地给伟伟汇了500元。
  爱心团体带善款来医院看望伟伟
  9月9日上午,爱心企业甘肃赢在前沿的6位员工来到兰大一院看望伟伟,并将8046.6元善款送给他。当日11时,大家走进病房时,看到这位28岁的小伙双腿只有一般人胳膊粗时,所有人都心酸了。没等坐定,“赢在前沿”的员工刘明就把前一天所得善款交到伟伟手里。公司负责人还表示将会在企业内部继续进行募捐,并发动身边的人一起帮助他渡过难关。看到面黄肌瘦的徐爸爸时,员工觐蔓得知他一直没有睡觉的地方,就偷偷下楼买了一张折叠床送给徐爸爸,希望他可以睡得舒服点。下午,“兰州风中传爱”义工志愿者徐菊珍在小沟头社区发起募捐活动,约有500人参与此活动,共筹集1231元,志愿者徐老师下午就到医院看望了伟伟,并把善款交给他父亲。这些天来,徐伟伟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谢谢您,当大家走出医院时,伟伟就会悄悄对爸爸说:“我要快点好起来,接受了太多关爱我可还不起,等我好了也要帮助别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来自:兰州晚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