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858|回复: 0

吉林市血友病患儿感受爱的力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1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记者闫德胜  通讯员李晓峰  李潮蕴)日前,吉林省磐石市红旗岭镇德胜村7岁血友病患儿王哲,带着长春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衷心的祝福,出院回家休养。
  3年前,小王哲被确诊患有血友病,高昂的治疗费使其家庭经济状况日益窘迫。无钱买药时,王哲只能卧病在床。看到自己无能力为儿子治病,使本来活泼好动的儿子每天痛苦地躺在床上,王哲父亲的心碎了,在一个深夜,他喝下了农药离开了这个世界。他的离世,使本已贫困不堪的家庭雪上加霜。
  就在王哲一家走投无路时,长春一网友把他家的情况贴到了血友病群,许多网友纷纷献爱心,捐药捐款。家有血友病患儿的李女士、何女士开车专程来到红旗岭镇德胜村,把王哲和他的母亲接到了长春,小王哲住进了长春市中心医院血液科,得到了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和护理。全体医护人员自发为王哲捐款一万余元。
来源:健康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