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986|回复: 0

枣庄痛苦中的血友兄弟收到善款40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1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华子 于 2012-8-29 17:08 编辑

     本报枣庄8月5日讯(记者 李泳君 李淼) 台儿庄区涧头集镇贺窑村村民王荣,为了给两个患血友病的儿子看病,捡破烂筹医药费(本报7月31日报道)。此文一经刊发,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很多爱心人士纷纷致电本报,想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5日上午,王荣收到了4000元善款。
  “这个母亲太伟大了,两个儿子先后得了血友病,母亲独自支撑,很不容易啊。我们大家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面对如此不堪重负的家庭,很多市民纷纷要求希望能拉这个不幸的家庭一把。
  在了解到王荣家庭的困难之后,台儿庄区农民作家孙建文将自己精心收藏已久的一幅字画进行公开拍卖,打算将拍卖的钱全部捐给王荣。8月5日上午,该字画被枣庄一老板张兆明以3000元的价格买走,“我本身就喜欢字画,再说这也是一个公益爱心活动。”除了这3000元的慰问金,张兆明还以个人名义捐出1000元来帮扶这个不幸的家庭。
  5日中午11点左右,记者陪同张兆明、孙建文等一行五人来到了枣庄市市立医院血液科,将4000元钱交到了王荣的手中,同时张兆明特意为贺刚谟带去了一篮鲜花。“看到你们家庭确实不容易,好好治病,争取早日康复。”朴实的话语,让这位60岁的母亲非常感动,“谢谢好心人,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们争取好好治疗。”
  “一家有两个血友病病人,真的非常困难,我们大家也是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你们,坚强一点。”贺刚谟躺在床上,满脸憔悴,孙建文细心地安慰劝导。
  离开病房之际,张兆明今年9岁的儿子张开鑫对躺在床上的贺刚谟表达了祝福:“希望叔叔早日康复,我们大家都会祝福你的。”
来源:齐鲁晚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