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072|回复: 0

沈阳“血友病男孩”爱心大接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16: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报道了17岁血友病男孩小博因无钱医治,深受疾病折磨。消息见报后,小博的病情牵动了广大读者的心,同时也引起了市慈善总会、团市委等部门的关注,一笔笔爱心款,一句句鼓励的话语让这家人重新燃起了希望,鼓起了生活的勇气。    “谢谢慈善总会的叔叔阿姨。谢谢你们的关注与关心……”躺在床上虚弱的小博挣扎着让妈妈扶着,亲手接过这笔善款。8月8日,沈阳市慈善总会项目部部长钟湘东、工作人员杨芳等人一同来到小博家中,看望小博及其父母,并在第一时间将申请下来的《增爱护苗儿童大病援助项目》基金——8000元钱及时交给小博。“审核申请基金的要件,复印以往看病的费用单据,上报相关部门,整个时间大约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了解小博这个病的严重性,也是十分关注孩子的内心健康,因此申请的程序我们已经尽量简化。”钟部长说。
  在看望小博的同时,记者还获悉:上周在获知血友病男孩小博的近况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到小博的家人,了解小博病情并安慰家属,帮助他们联系医院,鼓励他们继续治疗。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团市委正在积极研究开通特困大病青少年救治的绿色通道,与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和医药公司联手打造绿色通道,以降低患病青少年在治疗过程中的相关费用。
  记者还了解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全体职工也为小博送来8000元钱,小博妈妈所在单位恒信物业公司职工也筹集了1500元钱“爱心款”。
  来源: 沈阳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