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7339|回复: 1

天津血友病儿童的快乐七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09: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极地海洋馆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16名罕见病小患者。在新报志愿者联盟、天津血友病联谊会志愿者精心呵护下,这些患有血友病的孩子们第一次走出家门参加属于自己的暑期活动。  “海豚表演真好看呀!”在海豚表演现场,坐在观众席的16名血友病儿童高兴地欢呼着,不断为海豚鼓掌喝彩。看着孩子们兴奋的样子,一些家长激动地流下眼泪。
  “孩子很久没这么高兴了,很感谢这些志愿者。”血友病儿童成成的妈妈告诉记者,成成今年15岁,因患有血友病长时间膝关节出血,导致左腿残疾,在小学二年级时,被学校劝退。这种罕见病无法根治,需要长期药物治疗,由于经济拮据,家人几乎没有带孩子出去游玩过。
  天津血友病联谊会的志愿者王立新告诉记者,重度血友病患者大部分时间都要坐在轮椅上,像这样的孩子平时很少出门,朋友也少,所以,天津血友病联谊会与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罕见病儿童关怀救助项目共同组织策划了“暑期七天乐——罕见病儿童融入社会系列活动”,参观海洋馆是其中一项活动。
  王立新说,他们也希望通过新报呼吁更多爱心志愿者加入这项公益活动。
  来源:新报    作者:李汝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友患儿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