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660|回复: 2

丹麦:诺和诺德或终止血友病新药vatreptacoq alfa临床研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3 18: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丹麦:诺和诺德或终止血友病新药vatreptacoq alfa临床研究
  路透社媒体最新资讯,丹麦诺和诺德制药公司此前成功研发了血友病治疗的候选型新药vatreptacoq alfa,诺和诺德制药公司将该药物列举成为血液病畅销药物Novoseven的替代疗法。但是日前,诺和诺德制药公司称,若是vatreptacoq alfa药物在三期临床试验中依然药效不佳,那么公司将暂停对该药物的临床研究。
  一般而言,若是新药在发布之日起的五年之内,年度销售总额高达十亿美元,那么该种药物堪称热销药物。诺和诺德制药公司首席科学家Mads Krogsgaard在接受路透社采访中透露,今年十月份,公司针对vatreptacoq alfa药物的三期临床试验将结束,届时公司将会最终决定是否继续该药物的临床研发。
  据悉,2010年,诺和诺德制药公司Novoseven药物在美国境内的市场专利保护到期,去年,该药物在欧洲的市场保护到期,诺和诺德制药公司在则一直在寻找较为合适的替代药物。据悉截止至目前,诺和诺德旗下有四种血友病候选型药物正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
  诺和诺德制药公司称,全球血友病药物市场潜力达430亿丹麦克朗,复合年增长率为5%~6%。据了解,今年第二季度,诺和诺德Novoseven药物带来了24.5亿美元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5%。
  Mads Krogsgaard还表示,诺和诺德制药公司虽然是丹麦最大的胰岛素生产商,但是当前也面临着胰岛素市场强大的竞争压力,法国赛诺菲制药集团不断蚕食诺和诺德制药公司在日本的市场份额,截止至目前,诺和诺德制药公司在日本的市场份额已从此前的70%下跌至60%以下。
  诺和诺德制药公司推出的地特胰岛素(Levemir)败给赛诺菲集团的甘精胰岛素(Lantus),但是诺和诺德制药公司计划在市场推出Tresiba(亦作德谷胰岛素),以此来扭转局势。据悉,今年第二季度,诺和诺德制药公司或将推出德谷胰岛素。
  今年第二季度,诺和诺德制药公司在日本和韩国两个市场的总销售额高达17亿丹麦克朗,较以往同期增加21%。第二季度,诺和诺德制药公司的总收入达194.7亿丹麦克朗。
  来源:财经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6: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孩子用了芦荟,感觉效果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8: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新药,早点上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