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238|回复: 1

淅川县荆紫关镇血友病患者家获6万元爱心捐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5 1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淅川县荆紫关镇血友病患者家获6万元爱心捐款
  新华网河南频道7月23日讯  大河网报道:(记者曹国宏 通讯员王永强 时文峰)“这些钱你们拿着,不要嫌少呀。”7月18日,淅川县荆紫关镇南街村的马三汉将300元现金送到二组多灾多难的贾玉成家里。持续一个多月的自发捐款活动,让整个荆紫关古街笼罩在一片浓浓的温情之下。
  一系列的悲惨遭遇,让贾玉成成为荆紫关镇人关注的焦点。8年前,贾玉成的母亲患上了偏瘫,一直卧床,贾玉成的儿子贾彬彬从小患了血友病,碰伤便血流不止,每年需几万元的药物治疗,今年6月底,他的妻子又患上红斑狼疮病……
  接二连三的变故让这个家庭支离破碎,村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上。6月29日,党员程建恩将500元现金送到贾玉成家,二组组长马庆瑞、村民马新娃等纷纷效仿为贾家捐款。一时间,这场无组织的捐款活动迅速掀起了高潮。村里不管是小企业主、普通百姓,还是久病缠身的退休工人,都两三千元到两三百元不等,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在南街村民的感染下,募捐行动引起了荆紫关镇各界人士的关注。亚欣冶金、玉典化冶和路逾鞋业几家企业老总分别捐出7000元、6000元、5000元,并组织企业工人进行捐助,共捐得爱心款3万余元。
  截至目前,这场由荆紫关镇南街村村民自发组织的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到6万元。贾玉成的三位亲人正在救治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08: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人士真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