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574|回复: 2

灯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15: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是一群有志青年,天南海北的都有,本来是没有什么交集的,但是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点“血友病”让我们聚在一起!为了我们未来奋斗!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人生不能决定自己的出生,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有时候我听见有人在说我爸爸怎么不是富翁了,然后我就可以干什么了,还可以……我心中就在说那你自己为什么不能成为富人的爸爸了!再说说自己吧,我们因为自身得了血友病,轻的可以像正常人一样,但是以后要注意不能太劳累,重的话直接造成关节血肿,直接不能剧烈运动了!我们的体力不行,但是我们有正常的大脑,可以脑力劳动呀!证明一件事情,上帝说过,给你关掉一个门的时候必定给你打开一扇窗户!         
  想想两个月以前一直在家闲着无所事事,对着电脑发呆,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突然黑暗中突然出现的一束光明。指引着我的前进,这个“光”叫做起点工作室,他们不光给我们交给我新的知识,让我们认识更多的朋友,最重要的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充实了!
  在这里学习,生活着,然而自己会有点小懒惰了,会造成自己完成作业增加了难度,但是我相信我会克服这些困难,完成“起点”老师布置好的作业,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我相信未来起来工作室有我的名字,我也会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朋友!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8 收起 理由
闲云 + 1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朝着共同的梦加油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2:}明天更美好{:soso_e182:}支持同学!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