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595|回复: 0

威海设立国际慈善爱心基金用于血友病患者救助等慈善公益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1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威海设立国际慈善爱心基金用于血友病患者救助等慈善公益活动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盛潇涵 通讯员 王文娜)7月6日上午,威海国际慈善爱心基金设立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市政府特邀咨询、市慈善总会会长梁良出席仪式并讲话。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昨日与市慈善总会签订《威海市慈善定项基金协议书》,首批注入50万元成立“威海国际慈善爱心基金”,用于见义勇为奖励、资助慈善义工爱心助教项目、威海市血友病患者救助等慈善公益活动。
  梁良指出,近年来我市慈善工作快速发展,得益于像国际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此次国际公司设立慈善爱心基金,使公司参与慈善救助的范围更广,发挥的效用更大,标志着国际公司在慈善公益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他要求市慈善总会,积极配合国际公司,认真管好用好基金,确保基金规范运作,发挥应有作用。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像国际公司一样,尽己所能,扶弱济困,为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推动威海市慈善事业更快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