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227|回复: 0

好心人组团探望血友病男孩滕新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 19: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心人组团探望血友病男孩滕新欢
  近日,驻集安某部官兵和通化爱心市民刘女士等人,看望被血友病折磨了11年、仍在家自学初中教材的17岁少年滕新欢,给新欢送来了钱物、书籍和宠物狗。
  据了解,驻集安某部班长陈鸿昌是新欢家的“常客”,他发现新欢不能下地走路,就用节省下来的钱,为新欢买来了轮椅。这次,陈鸿昌又为新欢带了一些初中学习资料。通化的刘女士看到本报报道后,被新欢顽强乐观的精神所感动,此次她给新欢送来了600元钱。“我买了只宠物狗,希望能陪他玩。”刘女士说。
  新欢看到这么多人关心他,抱着白色的小宠物狗摸个不停。“将来,我打算开家网店,希望能减轻父母的负担……”
  交谈中,新欢最大的希望是能保住另一条腿,能一条腿走路他也很欣慰了,即使不能实现他也会笑对人生!
  来源: 城市晚报 记者:王耀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