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658|回复: 0

绿十字公司开发GreenGene F在美治疗A型血友病进入3期临床试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7 1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reenGene F在美治疗A型血友病进入3期临床试验
  2012年2月28日,美国FDA批准韩国生物制药公司绿十字公司的IND申请,该IND申请是关于启动一项重组VIII因子产品GreenGene F(Berotocog alfa)在美国治疗A型血友病的3期临床试验。
  GreenGene F是一种重组人B区缺失凝血因子VIII,目前正由绿十字公司开发。理化分析显示,GreenGene F的同质性得到了改善且杂质水平较低。此外,制造过程中采用无血清和白蛋白培养方式,再加上两道病原体灭活工序,并用一种专利的氨基酸组成替代白蛋白来稳定最终的结构。
  绿十字说:“GreenGene F是第三代重组凝血因子VIII,其所携带的感染风险极小,并已于2010年获韩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KFDA)批准后在韩国上市。有了这项临床研究,我们就有望将GreenGene F的市场扩大到其他国家,我们预计,随着其安全性得到改善,GreenGene F将为A型血友病患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来源:环球医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