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361|回复: 0

Inspiration公司向FDA提交IB1001(重组凝血因子IX)生物制品许可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7 19: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nspiration公司向FDA提交IB1001(重组凝血因子IX)生物制品许可申请
  2012年4月17日,路透社,Ipsen公司今天宣布,其合作伙伴Inspiration生物制药公司(Inspiration Biopharmaceuticals)已向FDA提交了IB1001的生物制品许可申请(Biologics License Application,BLA),这是一种静脉注射的重组凝血因子IX(fFIX),用于治疗和预防B型血友病患者的出血。
  IB1001的BLA包括一项在B型血友病患者中开展的III期临床试验一整套的药代动力学、安全性及有效性数据。一项手术子研究(surgery substudy)数据也被包含在内。
  在2010年1月,Inspiration公司和Ipsen公司达成了广泛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及商业化一组独特的血友病产品组合,其中包括Inspiration公司从Ipsen公司授权的OBI-1及 Inspiration另外2个开发项目。
  目前,Inspiration公司正在等待美国及欧洲的监管审查。2011年9月,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接受了IB1001的上市许可申请。目前,Inspiration公司正在最后完成其他监管机构备案的计划,并为IB1001的商业销售进行着准备工作。
来源:生物谷 作者:pota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