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289|回复: 0

徐州血友病患者可享居民医保 尹仲春呼吁患者去医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7 1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徐州血友病患者可享居民医保 尹仲春呼吁患者去医院登记
  中国淮海网消息:他们从小经不起磕磕碰碰,一个小伤口就会血流不止,甚至换颗牙齿都可能致命……他们是血友病人,也被称为“玻璃人”。4月17号是世界血友病日,主题为“缩小差距”。记者了解到,在我市血友病患者可享受居民医保。
  血友病是一组遗传性凝血因子缺乏引起的出血性疾病。据专家介绍,每10000人中就有1人患有出血性疾病,但有75%的患者由于没有引起足够重视而无法得到充分治疗。
  江苏血友之家 尹仲春:血友病是一个遗传性出血性疾病,血友病出血之后会关节肿胀,长期反复出血关节会畸形,导致病人残疾,消化道、胃出血、内出血,包括颅内外伤的出血,有可能会造成血友病的死亡。
  虽然血友病是一种遗传性疾病,但血友病可防可控,只要合理规划治疗,血友病人的各种损伤程度会降低,患者也会和健康人一样生活。

  江苏血友之家会长尹仲春:我们呼吁广大血友病患者到当地县级血友病管理中心也就是血液科,或市级血友病管理中心徐医附院进行患者登记,血友病患者登记之后,目前可以享受居民医保,成人每年4000块钱的门特报销,城市儿童目前可以享受一年6000块钱的门特标准,缓解患者的经济负担。
  来源:中国淮海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