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475|回复: 0

中国血友之家“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通过民政注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5 14: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血友之家“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通过民政注册
  2012年2月2日,血友之家完成了正式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正式成立了!
  “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的理事由中国血友之家现任执委担任,并聘请杨仁池教授、赵永强教授任监事。
  民办非企业单位(简称“民非”)是指: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社会力量以及公民个人利用非国有资产举办的,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为“民非”组织,其批复的服务范围为:全国范围 ,所属领域:慈善公益,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民政局。
  “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将作为中国血友之家的执行机构,一如既往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血友病关爱事业相关工作。

  来源:中国血友之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