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278|回复: 0

沧州红十字会将血友病纳入救助范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3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北血友之家:1219,沧州市红十字会《困难群众特殊疾病与意外伤害救助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包括血友病在内的多种罕见病在救助范围之内。
据了解,该管理办法是《沧州市城乡特困群众大病医疗救助管理办法》的扩展和补充。该管理办法中的特殊疾病是指发病率极低的罕见病,共列有16大类165个病种。
管理办法规定,患办法所定特殊疾病且家庭经济困难的沧州户籍的居民,在得到“新农合”、“城镇医保”或其它商业保险报免补偿后,个人全年医疗费用仍超过2万元的,市红十字会按比例给予最低1000元,最高5000元的救助。   
    此政策的出台给沧州广大血友病患者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了一片温暖,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河北省各地在血友病支持政策方面将获得更大的突破。

                                                                                                    沧州血友之家 杨学民供稿

原文出处:http://www.hebxueyou.org/bencandy.php?fid-47-id-843-page-1.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