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078|回复: 0

柳州市将血友病列入新农合门诊慢性病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1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柳州市将血友病列入新农合门诊慢性病种
  风湿性关节炎、慢性心力衰竭、血友病三种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门诊治疗费用新纳入住院统筹基金补偿范围,就此柳州市一共有26个慢性病病种纳入了新农合。
  近期,柳州市新农合对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和重大疾病诊断标准及用药范围进行了最新的修订,除了增加3种病种外,相关专家还确定了新增慢性疾病的诊断标准、用药、检查及治疗范围。按照新修订的方案,经柳州市、县新农合管理中心主任联席会议协商,凡经新农合管理中心确认的新农合慢性病,在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门诊治疗的,600元以内符合新农合政策的治疗费用全额纳入新农合住院统筹基金补偿,超出600元的治疗费用按确定的就诊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住院补偿比例纳入新农合住院统筹基金补偿,不设立起付线。一年内慢性病门诊治疗新农合最高支付限额为10000元,并与住院补偿费用合并累计,两项之和不得超过住院封顶线。

  来源:南国今报 记者 毛秋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