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857|回复: 0

南昌市桑海开发区将血友病列入特殊病种的治疗费用报销业务范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昌市桑海开发区将血友病列入特殊病种的治疗费用报销业务范围
  本报讯(金明观 记者 张自珍)12月1日,桑海开发区启动办理2012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续)保缴费手续工作。同时,将对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调整。
  今年该区共有4238名成年人,2183名未成年人参加城镇医保,完成市级下达的“民生工程”任务的256.8%,筹资资金158万元。截至目前,全区共补偿896人次,补偿金额共计84.63万元,实现了居民“小病及时治疗,慢性病及时防治,大病及时救助”。
  据了解,该区明年将开展十五种特殊病种的治疗费用报销业务。这十五种特殊病为:恶性肿瘤;糖尿病和并有心、肾、眼、神经病变之一者;脑溢血、脑血栓、脑梗塞;老年慢性喘息性支气管炎;慢性病毒性肝炎;结核病;精神病;血友病;艾滋病;高血压病二期;再生障碍性贫血;系统性红斑狼疮;帕金森氏病重症;血(腹)透。
  新生儿出生之日起视同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但是需在出生后3个月之内在户籍所在地的医保经办机构补办参保登记手续。对于在出生后3个月内跨年度的,新生儿父母可自由选择是否缴纳跨年度中上年度的保费。

  来源: 南昌新闻网-南昌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