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085|回复: 0

菏泽市血友病协会会长孙鲁庆为病友送“救命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4: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焦斐斐) 11月29日下午,市血友病协会会长孙鲁庆冒雨赶到血友病患者张立龙家中,为他送去价值5000元治疗血友病的药物。
  今年25岁的张立龙家住牡丹区何楼办事处张斗宏村,出生不久便被诊断患有血友病。为给他治病,家人负债累累。“每年收了粮食就卖了,给我儿子治病,今年家里就剩些玉米了。”张立龙的父亲张凤山说。张凤山最担心的就是儿子受伤流血,因为一流血就会有生命危险。
  当日,和孙鲁庆同行的市中医医院血液科主任张子彦将一支“凝血因子”针剂输进张立龙体内。张立龙的父亲激动地说:“多谢你们,这是我儿子的救命药啊!”
  张子彦介绍说:“血友病是一种健康危害大、医疗费用高的疾病,崴一次脚、刀片划条口对血友病患者来说就可能要命。”
  血友病患者俗称“玻璃人”,孙鲁庆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只要能够及时补充凝血因子,血友病人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血友病患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