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949|回复: 1

百特中国纪念公司成立80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6 13: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年10月24日,中国上海)为纪念全球医疗领先企业百特公司成立80周年,百特中国员工及管理层成员近40人,一路跋山涉水前往位于重庆偏远山区的奉节百特希望学校,连续第五年实地探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百特公司以实际行动承诺,持续通过关注社会、经济和环境来推进医疗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作为百特亚太区公益活动“你,让世界不同”的一个部分,百特中国员工与奉节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同举办了“携手五载,点亮梦想”的主题活动。动员员工捐出家中的图书,充实学校的图书馆,给孩子们带去文具用品,更加可贵的是员工抽出时间参加专业公益组织“青年成就”(Junior Achievements)的培训,给山区孩子带去了“生活的准则”的课程,与孩子们一起在游戏和故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百特中国/香港总经理柏胜杰表示:“百特中国承诺要为我们所在的社区带来深远影响。我们多年来在中国支持有关儿童和教育的慈善项目,我们的员工都期盼在今年10月做得更多,以庆祝公司成立80周年。” 百特中国先后投入200余万元,分别在重庆的奉节、石柱,成都的崇州,云南红河州倮厄村建立了四所希望小学;在河南艾滋村援建了阳光图书馆;通过与国际青少年教育组织“青年成就”合作,为民工资子弟和山区孩子提供国际贸易和道德课程的教育,以帮助他们拓展视野,以实际行动践行百特的企业社会责任。
  多年来百特一直鼓励全球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作为百特亚太地区的代表性公益活动“你,让世界不同”每年举办一次,紧紧围绕着普及和提高医疗可及性和教育展开。2010年,亚太地区13个国家的员工在该活动中贡献出16,500小时从事社区志愿服务,其中仅中国区员工总计贡献了超过850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时间。今年10月开展的该活动还包括在新加坡为慈光福利协会筹集资金用以修建两个培训中心;通过在越南探访医院里的贫困患儿,为孩子们筹集治疗所需的资金。
  百特亚太区总裁Gerald Lema表示:“可持续发展是百特业务发展不可分割的部分。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全球性医疗公司, 我们始终秉承公司的使命,努力挽救和维持生命。社会公益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发现百特以其独特优势能够产生积极影响的领域。”
  百特一贯致力于可持续发展,2011年,百特连续第13年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同时第10年被命名为医药用品行业领导企业。作为《企业责任官》杂志评选的全球百强企业公民,百特第8次被纳入该名单并被伊诺万斯投资策略评估顾问公司连续第6年评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百强企业之一。百特为可持续性发展所作的努力获得了全球广泛的认可。

  关于百特
  百特国际有限公司(NYSE:BAX)研发、生产并销售用于治疗血友病、免疫系统疾病、传染疾病、肾科疾病、创伤和其他慢性及重症病的产品,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作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跨国医疗用品公司,百特独特地整合了医疗器械、医药产品以及生物科技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创造和生产用于提升全球患者医护水平的先进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